美國獲獎者羅傑17日在青海塔爾寺向媒體談此行的網路行銷感受攝影:黎萌
  國際花店在線消息:
  “2013·感知中國”美國聽眾羅傑房屋貸款·勞斯行紀
  2013年12室內裝潢月17日 塔爾寺
  今台北港式飲茶天的旅途從塔爾寺開始。塔爾寺的地位在藏傳佛教中非常重要。當我們剛要開始進入寺廟的時候,幾位來自《中國日報》的記者來採訪我。他們想讓我談談對塔爾寺的感受。我告訴他們,我在中國感受到了友好和諧的氣氛,也通過塔爾寺看到了中國奉行宗教自由的政策。
  在參觀時,我學會了很多佛教禮拜的方式,還為我女兒的健康長壽點了酥油燈祈福,拜了佛。雖然我是一名基督徒,但是我看到了這兩個信仰中相同和相似的地方。就如同,這次旅途讓我看到了中美兩國人民之間很多相同點,還有以後進一步友好的可能。我也會繼續為兩國之間的理解和和平禱告。
  午飯後,我們回到了西寧,參觀了青海藏族文化博物院。最令人驚艷的還屬《中國藏族彩繪大觀》,一幅長達618米的巨幅唐卡。我覺得它不僅僅是表現了藏族的歷史與文化,也是人類從遠古時期到現在奮鬥與學習的路程。這幅唐卡的藝術價值和珍貴自不多說,也帶給我無與倫比的享受,讓我再次感覺到青海的獨一無二,非常值得游覽。
  明天我們就要回到北京了。除了我所看的美景和感受到的文化外,我也會記得我的新朋友們:CRI的工作人員,尤其是我的翻譯。他們不僅工作認真負責,也很親切和藹,讓我度過了一段非常美好難忘的時光。
  我要再次謝謝所有人,感謝你們的努力!  (原標題:美國聽眾羅傑·勞斯手記:獨一無二之旅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19dyps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